台北常聯絡王必勝少打給陳時中,黃珊珊給出回應。圖/台北市府提供
台北常聯絡王必勝少打給陳時中,黃珊珊給出回應。圖/台北市府提供

因為疫情政策,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槓上中央,甚至說多次打電話給指揮官陳時中,但都沒有用,批評中央是「接了電話卻捂住耳朵」,對此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「沒有這樣的事情」,還說不只新北會打給他,屏東、高雄、台南、台中、嘉義、桃園、基隆等縣市長會打,但意外透露「台北比較少打給我,打給王必勝比較多」。

之後台北市也召開疫情記者會,柯文哲被問及「台北市比較少打給陳時中,是不需要還是跟他不熟?」柯文哲大手一指旁邊的副市長黃珊珊,表示都是黃珊珊與陳時中聯絡,而黃珊珊也說,「我常常打給他,我打給他也打給王必勝,我跟他的對口是王必勝」。

黃珊珊指出,她跟王必勝每一天都有聯絡,包括關懷中心每天跟她反映的東西,她每天都會反映給王必勝,「我想部長很忙,傳給王必勝,他應該會跟部長講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