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幼兒園驚爆虐童!師打斷男童門牙畫面曝 網暴怒「拳頭硬了」

高雄幼兒園驚爆虐童!師打斷男童門牙畫面曝,網暴怒「拳頭硬了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

高雄楠梓一所幼兒園驚傳老師虐童案!臉書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,一名女老師拿著疑似鐵湯匙的東西,不斷敲打男童,甚至兩度朝男童嘴巴打去,把門牙都給敲斷,曝光影片後,網友全炸鍋,直呼看完「拳頭都硬了」。對此高雄市社會局火速介入調查,園方也緊急聲明,已經辭退該教師,並安排其他教師帶班,後續絕不推卸責任。

PO文者寫下「我不相信一時失控,建議去看全部監視器畫面」,影片中看到,這名女老師拿著疑似鐵湯匙的東西,不斷敲打男童,還兩度朝男童嘴巴打去,男童痛得摀住嘴巴,嚎啕大哭,老師發現異狀後,粗暴壓著男童頭部查看,發現牙齒斷掉後,還大力拉扯男童,甚至把他扯到跌在地上,離譜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男童門牙斷裂。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粉絲專頁

網友看了畫面後氣炸紛紛留言,「其他孩子看小朋友被打超淡定⋯有可能是長期體罰跟不當管教,一定要往回看以前的監視器影片。如果幼兒園長期縱容應該要嚴懲!」、「這種人不配當老師⋯ ⋯看了令人心疼」、「太可惡」、「天呀~看了好心疼,怎麼會對孩子這樣」。

該幼兒園也發出公告,表示已經辭退該名老師,安排其他教師帶班,也有通知社教單位,誠心找家長解決,強調絕不推卸責任,會盡力處理。

園方發聲明,已辭退老師。圖/翻攝自臉書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