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麥克漢堡。圖/翻攝自mcdonalds.com
大麥克漢堡。圖/翻攝自mcdonalds.com

美國一名68歲男子對知名速食店推出的「大麥克漢堡」情有獨鍾,每天不但要吃兩個,還會保留包裝跟收據,並按年份收藏,一吃就是50年,去年更累計吃了3.2萬個大麥克,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連續50年! 美國大叔天天嗑「大麥克」

雙層麵包夾滿了多汁牛肉、獨特醬料跟滿滿生菜,一口咬下,令人大呼滿足。許多人都愛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的「大麥克漢堡」,美國一名男子戈斯克(Don Gorske)更是對它情有獨鍾,每天都要吃上兩個,而且這一吃就是50年。

戈斯克表示,「我50年來只有8天沒吃到,挺驚人的,就像我說的,我會算我吃了幾個大麥克,我計算我一生當中吃掉的每個大麥克,因此我還留著我第一天的筆記。」

一年累計吞3.2萬顆大麥克 大叔自豪「還很健康」

戈斯克說,很多人都勸他別吃太多速食,否則恐有害健康,但他不以為意,還自豪地表示,自己吃了這麼久都安好無恙,去年更累計吃了32,340個大麥克,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連戈斯克的兒子都佩服他毅力驚人,直呼「我以前每天吃雞塊、每天吃吉士漢堡,最後真的會吃膩,我不知道老爸是怎麼辦到的,但他做到了!」

戈斯克提到,自己是在1972年買第一輛車,開車到速食店,買了三個大麥克,當時他一口咬下,就愛上了這個滋味,從此跟大麥克結下不解之緣,從那天起,戈斯克不但每天都會買漢堡,還會保留包裝跟收據,並按年份收藏。

戈斯克說,「其他人經常跟我說,我好像第一次吃大麥克的模樣,我的確有時候是這種感覺,就是這麼好吃,我不想吃別的東西。」

大麥克吃好吃滿! 大叔拒吃「薯條」

戈斯克今年已經68歲,平常以漢堡代替正餐,但為維持健康,他堅持不吃薯條,還會步行9公里,戈斯克說他接下來的人生,也要繼續把大麥克給吃好吃滿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