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防疫關懷包飲品膨脹 網喊:搶救珍貴快篩劑

桃園有民眾投訴,收到防疫關懷包時發現裡面的蜜豆奶不但膨脹發霉,箱子內的物品還被蜜豆奶沾濕,差點沾染到珍貴的快篩試劑,民眾上網發文抱怨,不少網友看到後,把眼光全放在珍貴的快篩試劑,要原PO趕快搶救。

關懷包感受不到關懷! 飲品碰撞變形、箱子全濕

「你看那破掉了,這早就壞掉、都發霉了!」民眾在打開防疫關懷包的瞬間,發現怎麼整個箱子都是蜜豆奶,箱內的蜜豆奶發霉、膨脹破裂,導致整個箱子都被弄濕,民眾長嘆一聲,直言蜜豆奶都膨到這樣子,「能吃嗎?害死人啦」,直呼這樣的關懷實在難以接受。

這是桃園楊梅某位民眾收到的防疫關懷包,民眾拿起手機拍下眼前景象,上傳到臉書,不過,網友更關注一盒盒的藍色快篩試劑,要民眾趕快搶救,紛紛留言「快篩比較重要,先搶救快篩,其他的能救就救,不能用就丟了」、「快篩沒壞就好!如果快篩壞了,就跟工作人員反應更換」。

更換關懷包當補償 區公所道歉:屬個案會加強把關

針對民眾收到發霉膨脹的飲品,楊梅區長邱世源表示,蜜豆奶可能因為碰撞造成變形,民眾回到家中打開時就壞掉了。區公所人員強調,這是個案,對於民眾造成不便致上深深的歉意,在當天也隨即更換新的防疫包補償。疫情當下忙中有錯,彼此互相體諒,不讓關懷變了調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