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昨日拜訪柯文哲,向柯文哲辭行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羅智強
羅智強昨日拜訪柯文哲,向柯文哲辭行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羅智強

國民黨在今(18)日中常會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先前表態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確定出局,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此事,開玩笑地說「不會是因為來拜訪我後,國民黨就不提名他吧?是這樣嗎?是這樣我壓力就大了」。

今日台北市疫情記者會,柯文哲被問到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無望時,柯文哲先是反問「怎麼一回事,我不曉得」,記者解釋國民黨徵召張善政角逐桃園市長,柯文哲表示不曉得。

對於羅智強昨(17)日曾拜訪柯文哲,柯文哲回應,羅智強因要請辭市議員,所以來辭行,他與羅智強3年半來在市議會上都很理性,沒有謾罵、都滿客氣,彼此間也沒有過節。

柯文哲指出,市議員向市長辭行很正常,大家朋友歸朋友,兩人聊了一個多小時,柯文哲也開玩笑地說,「不會因為來拜訪我後,國民黨不提名他,是這樣嗎?是這樣我壓力就大了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