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「微笑桃園」!張善政吐露出戰心聲 為子孫幸福拒絕習慣無奈

黑馬披戰袍,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市。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

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確定,將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,跌破眾人眼鏡!張善政今(18)天也透過臉書吐露出戰心聲,他要用畢生累積的能量,為台灣、為桃園再打拼一次!桃園只需一位有經驗、有高度、有視野的領航舵手,就能啟動桃園蘊藏的豐沛動能,張善政要不論老少青壯,只要來到桃園,都能安身立命、都能實現人生理想,他說「這就是我要實現的微笑桃園」。

張善政指出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徵召他投入桃園市長選舉,經過輾轉深思後,他決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,「我願意用我此生的專業和行政資歷,為桃園、為台灣實現一個我們原本就應該享有的美好未來」。

張善政表示,他出身於工程專業、科技專業,卸下行政院長一職後,持續投入從事科普教育的善科基金會,週末定期在壽豐務農,他低頭親近土地,但從未忘記國家目前遭遇的瓶頸和危機,尤其「過去這兩年多疫情肆虐,先是缺口罩、繼而沒疫苗,現在缺快篩。藥房門口長長的隊伍,口罩遮不住民眾殷切盼望能買到、擔心買不到的表情」。

張善政說,政府的防疫特別預算一再加碼,但是民眾無奈的排隊隊伍卻是一再延長,「我們這幾年一直活在政府大內宣的吹噓之下,而我們只能一步步的看著我們的家園體質日漸衰弱」。因此「為了我們的發展、為了子孫的幸福,我們絕不能習慣於無奈」,他要用畢生累積的能量,為台灣、為桃園再打拼一次。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