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烏來山坡巨石崩落「路全堵死」 張震嶽驚險直播爆石搶通

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的隧道口,昨(17)天晚間9點多,突然發生山坡巨石崩落,數噸重石頭直接掉落,導致道路全線封閉,藝人張震嶽剛好經過,目睹搶修過程,也開直播帶粉絲直擊驚悚場面,直呼真的太誇張了,幸好沒有人受困。

烏來區烏來里信福路隧道口,17日晚間9點50分左右,有大量土石滑落,大片土石連著樹木從山壁上滑落,好幾噸重的巨石直接掉在柏油路上,場面十分驚險。

當時張震嶽剛拍完廣告,回程經過時碰上坍方,一度受困山中,幸好沒有受傷,而他也開起直播直擊驚險場面。

張震嶽直擊巨石掉落現場。圖/翻攝自FB@張震嶽
巨石墜落場面驚險。圖/台視新聞
巨石崩落全線封閉。圖/台視新聞

疑連日大雨土石鬆動 隧道口崩塌約30米

落石真的太大顆,佔據兩線道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管制交通,工程人員也出動怪手將石頭震碎,嘗試排除障礙物,目擊巨石被擊碎,現場還響起歡呼及鼓掌聲,張震嶽也稍微等一下工作人員搶修後就順利離開了。

目前初步推測,可能是台北連日大雨,造成石頭鬆動,崩塌面積約長30公尺,造成全線道路封閉,好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
新北/陳維淳、楊沛緰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