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、王家梁婚後嘗試人工受孕,這次因為王家梁確診,療程被迫停止,讓許維恩難過哭了。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
許維恩、王家梁婚後嘗試人工受孕,這次因為王家梁確診,療程被迫停止,讓許維恩難過哭了。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

女星許維恩去年與王家梁登記結婚,本來準備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,日前還宣布閉關7天,但今(17)天中午她在臉書發文表示,王家梁確診了,不得不停止這次療程,她更傷心透露「不會再做下次療程了」,並附上一張眼眶含淚的照片,雙眼明顯已經哭腫。

許維恩會這麼難過,其實是因為她已經有第一次失敗的經驗,當時她大受打擊痛哭失聲,好不容易準備再進行第2次,甚至閉關7天為手術做準備,不料傳出王家梁確診消息,讓他們只好停止所有療程和手術。

許維恩說,雖然已經療程到最後了,就剩幾天就可以手術,但礙於所有人的健康安全,「我們得放棄」,她表示近期要好好休養身體,「不會再做下次療程了,只求順其自然」。許維恩哭紅雙眼說「身體疲憊心更累」,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靈,她也為自己加油,說之後「還是鋼鐵般的堅強」。

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網友都在貼文底下留言,幫她加油打氣說,「加油,健康平安最重要哦」、「辛苦了,加油」、「加油加油!不哭,順其自然!」、「身體健康比較重要,小朋友就隨緣了,辛苦了」等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