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聖保羅辦事處與台僑共同舉辦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大遊行」。圖/駐聖保羅辦事處提供
駐聖保羅辦事處與台僑共同舉辦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大遊行」。圖/駐聖保羅辦事處提供

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(WHA)將於22日在日內瓦舉行,由台灣駐奧地利、捷克、斯洛伐克、匈牙利、波蘭等5個代表處組成的「多瑙河連線」,聯合拍攝影片,呼籲世衛大會給台灣一席之地,讓台灣的聲音能被聽見;而巴西聖保羅僑界則是舉行遊行活動,用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。

巴西聖保羅僑界大遊行 支持台灣參與世衛組織

手上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,巴西聖保羅僑界在地標「包利斯塔大道」發起遊行活動,吸引數百人參加。

戰鼓團、電音三太子都現身,現場熱鬧非凡,為的就是爭取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。

「多瑙河連線」攜手拍片!盼讓台灣聲音被聽見

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這個月22日將在日內瓦舉行,大家用行動呼籲國際支持台灣參與世衛組織。遠在歐洲的國際友人同樣聲援台灣,台灣在中東歐的外館,包括奧地利、捷克、斯洛伐克、匈牙利和波蘭的代表們,組成的「多瑙河連線」,再度攜手拍攝影片,要讓台灣的聲音被聽見。

多瑙河連線再度拍攝影片。圖/台視新聞

「多瑙河連線」歐洲代表連線 力爭WHA一席之地

多瑙河連線指的就是多瑙河流經的國家,當地政要也加入行列,特地在河畔展現挺台力道,呼籲WHA給台灣一席之地,因為台灣不但能幫助世界,也正在幫助世界度過疫情。

台北/蕭秉儀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