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知名的媒人婆黃淑晴配對許多佳偶,但她最近接到一個棘手案件,一名自稱50歲的護理師,開出擇偶條件,希望對方的現金、有價證券以及不動產最少要有8千萬以上,這讓媒人婆傷透腦筋,只能在臉書貼文尋找,但也直言這樣要配對成功,真的有些不容易!

逾40年首次接「棘手任務」 媒婆:真的難倒我了

「這一個女孩子的委託,要求的擇偶條件,是第一次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幫她找對象。」是誰讓嘉義知名媒人婆黃淑晴眉頭深鎖、心事重重。

原來黃淑晴接到一個棘手的超級任務,一名50歲女護理師,自述條件本人貌美、可愛,氣質好,身材更好,開出的擇偶最大條件,希望能嫁到國外或是嫁給有錢人,還希望對方不能太胖,最大條件就是「現金、不動產至少要8千萬以上」。

媒人婆黃淑晴碰到「超級任務」。圖/台視新聞

黃淑晴直呼,女方開出的擇偶條件真的要難倒她了,「第一次遇到8千萬欸,不是8千塊、是8千萬欸!這個真的難倒我了,我也很擔心說我可能沒有辦法完成這一項的任務。」

黃淑晴說,「目前好像適合的對象都沒有,我坦白講,要到哪裡找8千萬的男人?如果有的話,我朋友說我就自己來了!」

護理師「擇偶挑戰」 民眾盼「8千萬的男人」現身

民眾聽到這樣的擇偶條件,紛紛表示「是當作我們家是王永慶嗎?太高了啦」、「我覺得不切實際,重點是兩個相處的話 ,要合的來才是最重要的 」。

雖然民眾狂吐槽,但媒人婆既然接下了這「不可能的挑戰」,心底肯定也不想漏氣,現在就看這「8千萬的男人」是不是真的會出現。

嘉義/蔡崇梧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