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子育喉嚨痛「快篩陽性」 緊急取消電影宣傳工作

于子育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于子育(琇琴)

本土疫情升溫,演藝圈也不斷傳出藝人確診,于子育因喉嚨痛進行快篩,結果陽性,已經完成視訊問診並做PCR篩檢,她今(13)日原定要為首次主演的電影拍攝宣傳形象照和影片,行程被迫取消,于子育無奈地說,心情有點失落。

于子育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前一天因公下午有快篩,結果陰性,但昨晚睡到半夜覺得喉嚨痛,起床後仍有症狀,感覺怪怪的,就決定再做一次快篩,「不同以往的是,這次快篩比平常多出了一條淡淡的線,所以,就是要把自己當確診來處理了吧」。

于子育透露,目前已經完成視訊問診,並獨自前往做PCR、通知這幾天有接觸的人,接著是要等藥品、等PCR結果和通報,並開始居家照護,現在喉嚨仍感覺痛痛癢癢,身體累累昏昏、有點沒力氣。

于子育也提到,今日本來要為第一次主演的電影《初戀慢半拍》拍攝宣傳形象照和影片,第一次電影宣傳工作就因確診取消延誤,心情有小小的失落感,接下來兩週的其他工作也將取消。

于子育表示,面對要與疫情共存的世界,天天都提醒自己保持樂觀但謹慎,「可是原來看見兩條線時,五味雜陳的心情威力還是不小」,接下來會好好休養,相信自己和其他確診的人都能夠一起平安渡過這次染疫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