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起邱宇辰、郭泓志、潘君侖、晏柔中(前)、吳心緹、邱勝翊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左起邱宇辰、郭泓志、潘君侖、晏柔中(前)、吳心緹、邱勝翊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  • 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本週(5/15)進入精彩第五集,告別宜蘭鹿埔村,前往雙溪展開新生活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,晏柔中、吳心緹、潘君侖、王品澔,7人一同入住民宿,接受24小時不間斷的任務。

七人重新開始新生活 茫然上演「我們要去哪?」

本週進入精彩第五集,七人告別了第一站宜蘭鹿埔村民宿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第二站民宿,照著地址坐火車抵達雙溪車站,七人找不到地址還特別問郵差得知新基東街在深山裡頭,七人非常茫然上演著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告別鹿埔村,前往新北雙溪深山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製作單位良心發現? 安排夢幻玻璃屋

第一次帶著行李走過蜿蜒山路像是森林迷航,約莫走了2小時一路氣喘吁吁地終於到了深山中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座玻璃屋,大家不敢置信這個夢幻玻璃屋竟是未來要居住的地方,覺得應該是製作單位良心發現想犒賞他們,應該未來幾天是爽爽的行程。至於該集錄影六缺一獨漏王品澔,製作單位回應王品澔因白天有工作未參與錄影。

絕美的第二站民宿,成員稱製作單位良心發現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兄弟組邱勝翊、邱宇辰 一言不合爆粗口

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精彩連連日前釋出彩蛋,驚爆兄弟組王子邱勝翊、邱宇辰兩兄弟為了錄製節目一言不合爆粗口問候對方媽媽,引起廣大討論。原來是王子在下田時穿著牛仔褲仍然非常有時尚感,弟弟邱宇辰剛開始只是自己碎碎念說:「哪有人下田穿牛仔褲!」後來問哥哥邱勝翊:「這褲子很貴嗎?」細看後發現原來哥哥穿自己的牛仔褲下田,頓時非常不爽,因為牛仔褲沾滿泥巴髒污非常難清理,邱宇辰說:「當下真的很火大,直接對他罵了我媽媽一下,一解心中怒氣。」

成員自給自足,展開新生活。圖/台視、好看娛樂

即將推出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第5集笑中帶淚,到底玻璃屋中七人會有什麼任務呢?一定不要錯過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,晚間十點於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