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3國智》 節目祭殘酷賽制 輸家放一季無薪假

「汰舊換新大作戰」以淘汰賽制為主,只要過關失敗,就會得到一張貼紙,節目最後會抽出一名主持人,放三個月「無薪假」並找一位女神級藝人加入主持陣容。

節目祭殘酷賽制 輸家放一季無薪假

花花感到這次製作單位手段太殘酷,不管是否還在錄影,氣到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,張立東苦笑形容,節目內容經常推陳出新,但這次「滾蛋式修正」真的招架不住。

阿Ken主持風格幽默深受觀眾喜愛。圖/台視

阿Ken和納豆交情好,近來經常受邀參與節目,笑果佳受到觀眾喜愛,網讚:「有阿Ken在真的很好看,希望他可以加入」加上本週的淘汰賽,讓主持群危機感油然而生,王少偉打趣表示:「看你最近出現的很頻繁,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飯碗不保了」。

花花覺得賽制太殘忍,哭著錄完一整集。圖/台視

阿Ken義氣挺好友 幽默逗趣網狂讚

張立東也透露,當初威廉正式加入之前,也是一直來錄影。阿Ken聽了則解釋:「我今天站在這裡,就是要代替納豆的位置,大家以為他要下車了,沒有!他還在,看到我就等於看到他。」溫馨發言不難看出兄弟間的好感情。

阿Ken意外獲得免死金牌引來公憤。圖/台視

黃豪平企圖緩解現場緊張的氣氛,表示:「Ken哥今天算是一個幫手。」大家便質疑,他之前來節目挑戰遊戲,戰果不佳,何來幫手之稱? 阿Ken開玩笑表示:「我既然是代表納豆,遊戲玩得不好也很合理吧」黃豪平則打趣表示,可像納豆一樣,捐些錢當節目公基金,阿Ken聽了立刻表示:「講到錢,我跟他個性就完全不一樣了」

節目也推出了關鍵的道具卡,猶如免死金牌一樣,能使用道具卡獲得豁免權,但需要透過遊戲獲得。主持群想盡辦法想取得,無奈卻被阿Ken拿走,大夥直呼:「你在幹嘛啦!有需要跟我們搶嗎?」阿Ken一臉尷尬,感受到所有人的怒氣,瞬間壓力爆表,緊張的問:「不然我們重新玩一次,今天火藥味有點重,我還是謙虛一點好了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5月14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