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家醫院共有11名醫護集體懷孕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美國1家醫院共有11名醫護集體懷孕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密蘇里州一間醫院出現了11名醫護,集體懷孕的超級巧合,而且這11人都是在醫院裡的生育中心一起工作,預產期全介於今年5月到11月,還有兩人的預產期是同一天,消息傳開後,許多人開玩笑說:「是不是這家醫院的水有問題啊!」結果還真的有醫院內其他女同事沒有計畫懷孕,自己帶水來上班。

1醫生、10護士集體懷孕 11人皆任職同家生育中心

美國密蘇里州利伯地醫院即將迎接一波嬰兒潮,11位孕婦包括10名護士和1名醫師,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藏不住喜悅,強調彼此之間真的沒約好一起懷孕,純粹是老天的奇妙安排。

11位孕婦一字排開,全都是要在今年內迎接寶寶,而且還是在同一家醫院、同一個生育中心工作的同事,懷孕醫護笑說:「是不是這裡的水有問題。」超級巧合的喜事傳開,還嚇到醫院內部分女同事,決定自己帶水來上班。

孕婦們期待「老天安排」 其中2人預產期同天

懷孕醫護開心表示,聽到同事一個接著一個中獎,最後她也告訴大家懷孕了,生育中心主任柯林也說,她們做什麼事都一起,但可從來沒有10個職員一起懷孕,真的很有趣。

而這11名孕婦預產期介於今年5月到11月,其中兩胎還預計在同一天出生,懷孕醫護還開玩笑說,沒懷孕的同事乾脆開一間托嬰中心吧,這11人中,有不少人第一次當媽媽,大家工作同時,也能相互支持,希望和其他上門求診的婦女分享好運。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