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ID-19燒進中華職棒,繼味全龍、富邦悍將、統一獅後,中信兄弟公布預定於今(11)日先發的投手呂彥青、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快篩陽性,已安排進行PCR檢測,今晚先發投手改為吳哲源。

中信兄弟球團發布新聞稿表示,預定於今日先發的投手呂彥青、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,兩次快篩的結果皆呈現陽性。兩位目前身體狀況皆正常,已安排進行PCR檢測。

球團指出,呂彥青、林恩宇的染疫原因不明,目前已依規定通報聯盟,並針對隊內密切接觸者進行疫調,僅詹子賢被匡列為呂彥青之密切接觸者,球團也安排詹子賢回台中宿舍進行3+4天隔離。另外,王政順因家人確診,目前也於台中宿舍隔離中。

球團強調,自疫情爆發以來,嚴格要求隊職員落實防疫工作,今年4月中更嚴格要求隊職員不能在外用餐,降低風險。自4月27日於天母球場與味全龍隊進行的賽事因疫情延賽後,球團於客場住宿時安排隊職員一人一間房間,減少密切接觸。球團將嚴格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,希望疫情早日平息、人員平安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