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不但是日劇女王,也是日本女性最想要的臉孔,最近她跟實力派男星中井貴一,主演電影《通往大河之道》,接受了台視新聞專訪,北川景子說非常喜歡台灣,曾多次來台旅行,等疫情平息後,一定還要再到台灣玩,而北川景子大學時期學過中文,在受訪時也露了一口流利中文,問候台灣粉絲。

新電影《通往大河之道》 北川景子分飾兩角「穿越時空」

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接受台視新聞專訪,笑著說「我很喜歡台灣,好幾次私下去台灣旅行」,最近她在電影通往大河之道中一人分飾兩角,而且是時空穿越、古今交錯的故事,是不小的挑戰。北川景子表示,「昨天拍現代場景,今天拍古代場景,然後明天又是現代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要做好心理上的調適」。

日本女星北川景子。圖/台視新聞

實力派男星參與演出 中井貴一包辦編導工作

《通往大河之道》這部電影是講述日本地圖測量師伊能敬忠的故事,除了描述日本首張全國地圖的繪製過程外,造型佈景都很講究,卡司更是大咖雲集,除了北川景子跟松山研一等,還有實力派男星中井貴一。

中井貴一說,「這部電影很有趣,請務必要欣賞,之後也一定要來日本玩,我們等著各位造訪」。中井貴一也是一人分飾兩角,用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歷史人物跟偏遠地區的底層公務員,此外中井貴一演而優則導,還一手包辦了編導的工作,他說近來日本的古裝劇越來越少,希望能多多製作出好作品,讓台灣粉絲也能領略日本歷史的真善美。 

日本實力派男星中井貴一。圖/台視新聞

特派記者/宣聖芳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