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、小S做公益。合成圖/台視新聞、翻攝自Facebook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
賈永婕、小S做公益。合成圖/台視新聞、翻攝自Facebook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

國內COVID-19疫情延燒,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再次出任務,她在臉書表示,醫護人員近期口罩使用量大增且急需N95口罩,她和好姐妹小S(徐熙娣)馬上捐出20箱、共1.6萬片N95口罩,送給兩間醫院。

藝人賈永婕去年在新冠疫情爆發時,屢屢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,還每天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,受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近來本土疫情再起,賈永婕也再出動,表示今早接到醫護人員的需求,得知醫護目前急需N95口罩,尤其北醫即將支援明天將啟用的木柵機廠大型篩檢中心,因此她馬上聯繫上N95廠商,搶下本來要出貨到澳洲的急單,給台灣醫護人員更完整的防護。

賈永婕表示,她和好友小S各捐10箱,共採購1.6萬片的N95口罩,下午簽完約就立刻搬10箱去北醫,另外10箱送去萬芳醫院,後續還有朋友加入她們的公益行列。

賈永婕強調,雖然疫情嚴峻,「我們不要棄守,不要被黎明前的黑暗打倒!我們一定要互相守護!迎接黎明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