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PO快篩陽性「兩條線」,無奈喊:WTF。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柯震東PO快篩陽性「兩條線」,無奈喊:WTF。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
5/9 17:30更新|經紀人證實柯震東PCR確診

演員柯震東今(9)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曬出快篩陽性的照片,還無奈地寫下「WTF…」,他的經紀人隨後證實,柯震東今日「PCR陽性確診」,目前已在家隔離中。

柯震東曬快篩陽性「兩條線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ikaiko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柯震東的新片劇組4月傳出有人員確診,導致多名密切接觸者遭到匡列,當時他的經紀人表示,柯震東本人並沒有被匡列,且有固定做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,身體健康無礙。

柯震東今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曬出快篩試劑上兩條線,呈現「陽性」的照片,還寫下WTF,語氣中滿是無奈。

柯震東的經紀人進一步證實,柯震東9日採檢PCR陽性確診,目前已在家隔離中,工作皆在安排調整,謝謝外界關心。經紀人也透露,柯震東是因身體不適才自行去做檢查,沒想到檢測結果出爐是陽性反應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