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福如1歲兒母親節確診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fuuuuuuuuuu
鄧福如1歲兒母親節確診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afuuuuuuuuuu

歌手鄧福如(阿福)與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結婚3年,在2021年誕下一子「囧ㄐㄩㄥˊ」,今(8)日鄧福如在Instagram上發佈消息,表示兒子在母親節這天確診新冠肺炎,貼文中還寫著「Surprised!(驚喜)」,透露哭笑不得的心情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為母子倆打氣。

國內疫情持續升溫,歌手鄧福如的兒子也確診,今日她在Instagram上寫下「陽性寶寶」的hashtag,間接透露自己的孩子確診新冠肺炎,文中寫著「Surprised!」加上一個笑臉,還說這是「母親節鉅獻」,透露出無奈的心情,貼文中寶寶淚眼婆娑的模樣,楚楚可憐讓人好心疼。

鄧福如與YouTuber HowHow於2019年結婚,2021年初誕下一子「囧ㄐㄩㄥˊ」,兩人的社群媒體上時常放上孩子的照片,網友們得知「囧ㄐㄩㄥˊ」確診後,也趕緊留言為阿福打氣,YouTuber藍亦明說「欸 早日康復啊!」,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阿福辛苦惹! 第一個母親節就陽性寶包⋯希望寶包快快好」、「大家都要保重」、「母親節快樂!辛苦了」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