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獄警協助囚犯逃獄後也跟著音訊全無。圖/翻攝自Twitter@CJ4America
女獄警協助囚犯逃獄後也跟著音訊全無。圖/翻攝自Twitter@CJ4America

美國阿拉巴馬州(Alabama)有一名38歲女警,4月29日竟然假借帶嫌犯出席法庭心理評估為理由,帶著一名56歲的殺人犯一起逃獄。警方認為女警可能「愛上了嫌犯」,並且策劃逃獄好幾個月,由於兩人身上都帶著槍,警方已經懸賞要逮捕兩人歸案。

寂寞芳心破防 女警帶犯人心理評估一去不回

女警疑似愛上殺人犯,相偕亡命天涯。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岱爾郡一名38歲助理懲教主管薇琪懷特(Vicky White),4月29日帶著一名56歲的殺人犯凱西懷特(Casey White)聲稱要出席法庭心理評估,結果兩人卻一去不回。而當天薇琪開著警車上路,甚至還有人當場目擊,目擊者說,「他們慢慢開車經過,她甚至跟我揮手兩次。」

逃亡前賤賣房產並買槍 疑有預謀前同事驚訝

薇琪在賣場丟下警車,隨後換乘之前購買預置的福特車逃亡,警方雖然找到福特車,不過兩人卻已經不見蹤跡。警方查出,薇琪兩週前就把房子賣了9.5萬美元,不到20萬美元市價的一半,並且購買步槍跟散彈槍,甚至到逃亡的旅館探查,疑似預謀犯案,讓她的前同事非常吃驚。前同事、勞德岱爾郡檢查官克里斯唐納利表示,「我甚至會願意把命交給她,我真的會,我對她就是這麼信任。」

警方憂女警安危 公布照片懸賞協尋籲快投案

警方公布金髮的薇琪以及判刑75年的凱西可能的染髮變裝照片,並且對兩人懸賞2.5萬美元,不過警方擔心愛上凱西的薇琪可能遭到毒手,呼籲她趕快出來投案。

國際中心/林信安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