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的小女兒出生了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annah_quinlivan、jaychou
周杰倫的小女兒出生了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annah_quinlivan、jaychou

周杰倫今年1月公布昆凌懷第三胎喜訊,日前也揭曉第三胎的性別是女生,今(6)日晚間周杰倫、昆凌在Instagram發文,宣布小女兒終於誕生,周杰倫更PO出小女兒的正面照,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,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! (謝謝神送來這份美麗的禮物)」

昆凌則附上她和周杰倫手捧小女兒腳丫的照片,寫下「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Love, something little comes along to remind you just HOW BIG IT REALLY IS.(在你認為你了解愛的時候,一些小事會提醒你,愛到底有多巨大)」並感謝辛苦照顧她們的醫護人員。

小女兒誕生的消息一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「恭喜」、「祝哥全家幸福」、「嫂子辛苦了!好好休息」。

昆凌PO出她和周杰倫手捧小女兒腳丫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annah_quinlivan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