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育羣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
林育羣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inyuchun 小胖林育羣

歌手小胖林育羣今(6)日晚間透露,自己快篩結果陽性,昨日就有打噴嚏、喉嚨痛症狀,晚上睡覺身體開始發熱、嚴重鼻塞,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,嚇到狂吸噴鼻藥和隨身氧氣瓶。

林育羣在臉書發文「親愛的,我疑似確診了」,並附上快篩結果的照片,他表示,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,快篩兩條線,當下雖然沒有很慌張,因覺得既然決定與病毒共存,確診是遲早的事,但沒想到來的有點快。

林育羣說,當快篩呈現陽性後,他做的第一件事是馬上通知取消近期所有工作與聚會,所幸他這5天都待在家,除了同住家人外,沒有其他密切接觸者。

之後林育羣自行騎車去聯合醫院做PCR,並提醒大家,通常在急診室附近會有另一區專門接受快篩陽的患者,不要直接衝進醫院裡掛號,而他在進行PCR門診、取藥後就返家。

林育羣指出,自己昨天開始出現症狀,下午覺得喉嚨乾乾緊緊,晚上開始打噴嚏、喉嚨痛、微頭暈,原本以為是用電腦太累外加過敏,就先吃一包感冒藥,晚上睡覺時身體開始發熱,並且有嚴重鼻塞、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,「嚇到我拿出我的噴鼻藥跟隨身氧氣瓶狂吸,對,我居然隨身攜帶氧氣瓶!之前戴口罩跳有氧時買的隨身氧氣瓶拯救了我!」

林育羣說,今天起床剩下打噴嚏還有些微咳嗽,體溫正常,食慾蠻好,持續觀察身體狀況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