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挺隋棠。圖/翻攝自IG@tai_tzuying、suitangtang
戴資穎挺隋棠。圖/翻攝自IG@tai_tzuying、suitangtang

藝人隋棠昨(5)天自曝PCR陽性確診,她發文報平安,也有感而發指出,有聽說許多公司因各種原因下封口令、隱匿不報疫情等狀況,不透明的資訊讓人無從自保,「是缺德的」,而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也回覆說「非常認同」,讓隋棠感動的說:「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。」

隋棠昨晚發文提到,自己PCR陽性確診,也譴責許多公司因為各種理由隱忍不報疫情,甚至封口令等樣樣來,忽略職員們可能也家有老小、接觸到許多人,「不透明的資訊讓人無從自保,是缺德的」。

這段重而有感的發文也獲得「球后」戴資穎的力挺,回覆隋棠:「棠棠姐~加油,非常認同必須盡到告知的責任,讓大家可以先主動避免傳染給長輩和小孩!」暖心的回應讓隋棠很感動,也向在泰國準備賽事的小戴喊話「一切順利、比賽加油」,最後還不忘跟廣大網友呼籲:「我說什麼不重要,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。」

小戴挺隋棠。圖/翻攝自IG@suitangtang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