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7月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羅志祥 SHOW
羅志祥7月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羅志祥 SHOW

歌手羅志祥昨(4)日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,預告今(5)日要向大家公布一個消息,今日中午12點羅志祥也準時揭曉,他將在7月登小巨蛋開唱。

羅志祥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「毀滅式爆料」多次劈腿,重創演藝事業,去年底他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,回歸演藝圈,昨日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「明天12點,有一個消息要跟大家說」,引發討論。

羅志祥昨日預告要宣布一個消息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wlo

今日中午12點羅志祥準時在社群平台發文,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,「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,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、粉絲、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,真的謝謝你們,不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,真的謝謝你們,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,我⋯」隨後表示「7月我們小巨蛋見!」宣布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好消息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