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(5月7日)邀請到張秀卿、阿龐及瑄瑄上節目,應景母親節進行「聽媽媽的話PK賽」。

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本週六(5月7日)邀請到張秀卿、阿龐及瑄瑄上節目,製作單位特別規劃應景的母親節相關內容,將全體分成兩隊進行「聽媽媽的話PK賽」,每一關獲勝的隊伍可獲得一張貼紙,累積至最後可參加全新企劃「現金大鍋鏟」。

阿龐上節目。圖/台視

張秀卿、瑄瑄 慈暉爆發搶認子

身為母親的張秀卿在節目一開始劈頭就問,主持群當中誰最幼齒,眾人則紛紛把頭轉看向風田,張秀卿也毫不猶豫的一把環抱風田,直呼這就是母親節「最好的禮物」,瑄瑄則笑說哈孝遠今天是她的長子,才能上節目成為母親節代表,讓哈孝遠無奈表示:「節目才剛開始,不要這麼急著發揮。」

張秀卿環抱風田,稱是「母親節最好的禮物」。圖/台視
瑄瑄成母親節代表上節目,笑說哈孝遠是她長子。圖/台視

張秀卿脫下厚底鞋 赤腳與花花廝殺

其中一關遊戲規則,要兩隊各派一員廝殺,將桌上隨機亮起的燈按掉,積分較高的隊伍獲勝,因遊戲需來回跑動,當輪到張秀卿時,張秀卿展現決心立刻脫下厚底鞋,並開玩笑說:「我要下B2了喔!」不料遭同隊阿龐吐槽:「你鞋子脫掉,花花的腰就到你脖子了。」讓張秀卿瞬間臉色大變。

張秀卿脫下厚底鞋,赤腳與花花廝殺。圖/台視

而赤腳與花花對決的張秀卿,儘管拼盡全力卻仍不敵花花,讓她事後大嘆系統不公平,給她的難易度較高,在同隊隊員瑪麗的安撫之下,才逐漸氣消,張立東也開玩笑表示:「妳先增高妳的氣勢,先回一樓再說。」

張秀卿上節目。圖/台視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5月7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