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視察北農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視察北農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農產公司從4日開始,相關從業人員必須拿出快篩陰性證明,才能進入。政策上路後,副市長黃珊珊到場視察流程,強調防疫措施很嚴格,北農也表示,截至目前累計攔下10人快篩陽性,已送往醫院做PCR採檢。

從業員快篩陰才准進場 黃珊珊視察北農

北農從業人員入場前出示疫苗小黃卡。圖/台視新聞

北農員工及從業人員,深夜就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,不過進入市場前,不只要拿出小黃卡或者北農通行卡驗證打滿三劑疫苗,自昨(4)天開始,從業人員還必須拿出北農核發的快篩試劑陰性證明,才能夠入場。

政策上路第一天深夜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視察,她指出,驗證3劑接種證明之外,還要出示快篩試劑陰性才能入場,「把關算是非常嚴格」。北農總經理翁震炘則說明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累積10人拿著陽性試劑想要入場,工作人員已請他們到醫院做後續採檢。

北農嚴格實施防疫政策,畢竟日前累積超過200人確診,須採嚴密手段來避免疫情再擴大,影響供貨。

台北/許芷瑄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