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對夫婦發現自家車庫竟出現一隻野生鱷魚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美國一對夫婦發現自家車庫竟出現一隻野生鱷魚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一對剛從芝加哥搬到佛州的夫妻,沒想到立刻被當地的生態環境給狠狠教育一番,原來是家中車庫沒有關上,一隻鱷魚跑進去暢飲健怡可樂,讓夫妻倆當場嚇壞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指出,美國夫婦傑米與凱琳(Jamie and Karyn Dobson)遛狗回來時聽到車庫有碰撞聲,仔細探頭一看,只見車庫內有隻8英尺(約2.4公尺)長的鱷魚,正在破壞要替凱琳舉辦生日派對用的好幾箱罐裝健怡可樂,如今包裝卻都被咬開,汽水也灑得到處都是。

傑米說,「美國中西部從未遇過這種事情,我以前從未經歷過」,他也沒有意識到讓車庫門開著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,幸好最後找了專家將鱷魚移到沒人的地方。

而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委員針對此事說明,州內約有130萬隻野生鱷魚,牠們會藉由嘶吼聲或張嘴來嚇唬侵略者,進而保護巢穴,不過很少對人類構成直接威脅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