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人員現場搶救。圖/台視新聞
救護人員現場搶救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今(2)凌晨3點多,一輛多元計程車行經忠孝橋下,撞上闖紅燈的行人,想不到隨後又被後方的車輛連續撞擊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其中一輛小客車還肇事逃逸,行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死亡。

車禍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凌晨3點多,當時一輛多元計程車準備載客到台大醫院,在下忠孝橋時,因為是綠燈,加上當時雨天視線不良,並未發現有行人違規穿越馬路,因此撞了上去,沒想到傷者又再被後方的小客車輾過,隨後還被貨車撞擊,傷勢嚴重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
台北忠孝橋下發生嚴重車禍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男子躺在擔架上已經沒有意識,身旁有好幾名救護人員不斷為他進行急救,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,車禍現場留下行人一雙球鞋,和散落的車體零件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驚人。

多元計程車駕駛表示,下橋因為綠燈,且沒看到有行人,就直接撞上了。

留在現場的駕駛酒測值都為零,根據了解,當時衝撞行人的小客車,隨即逃離現場,被連續撞擊的行人四肢撕裂傷和骨折,內臟也多處出血,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到院前已宣告死亡,詳細的肇事責任,警方還要再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。

台北/林柏任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