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前兩天才剛在天母球場交手味全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兄弟Fans Club
中信兄弟前兩天才剛在天母球場交手味全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兄弟Fans Club

味全龍隊日前爆出有隊職員篩檢陽性後,先是27日的比賽延期,隨後又和中信兄弟進行了兩場比賽,但今(30)天卻又爆出味全龍再增4名球員快篩陽性,目前全隊居隔球員人數達16人,明天和樂天桃猿的比賽也將延期。而對於前兩天才和味全交手的兄弟來說,中信兄弟球團表示,會持續加強防疫。

味全龍目前居家隔離隊職員總數達21人,其中16名為球員,其中包含被確診親友匡列。味全龍表示,目前除極少數球員有輕微症狀如流鼻水外,多數球員健康良好,請球迷放心。

球團表示,16位球員目前安好,4名PCR確診者依規定因應,4名快篩陽性安排檢測中,另8人為密切接觸者,味全龍今天下午完成內部最新疫調,已通報聯盟,後續將依疫情指揮中心與聯盟規範因應處理。

然而味全龍在前兩天才和中信兄弟交兩場比賽,中信兄弟球團表示,「因前兩天兄弟們才和味全交手,不過在球場時都有要求隊內人員務必做好防疫措施,在場下也要戴好口罩自我保護,中信兄弟球團會持續加強防疫,並隨時留意大家的健康狀況!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