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萬華凌晨遭轟7槍 槍手自行投案稱「替乾哥報仇」

台北市萬華區今(27)天凌晨發生槍擊案,嫌犯朝一間土地開發公司連轟7槍,嚇壞當地住戶!不過槍手犯案後,立刻到警局投案,供稱懷疑乾哥哥被這間公司的員工動手砍傷,酒後一時衝動才會開槍尋仇,不過雙方人馬疑似都有幫派背景,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利益糾紛,還在擴大追查。

槍擊現場一片狼藉 土地開發公司彈痕累累

男子騎著機車在路上左顧右盼,突然一個大迴轉,衝下車從口袋拿出改造衝鋒槍,直接對著一樓店面連轟7槍,被開槍的土地開發公司就位在萬華區西園路上,不僅鐵捲門上滿是彈孔,裡頭玻璃門也裂成蜘蛛網狀,地上還殘留彈殼,

凌晨槍聲大作,被吵醒的當地居民說,「聽到砰砰砰的聲音,我以為是後面在蓋房子,想說半夜在搞什麼東西,竟然這麼大聲。」

槍手投案稱「替乾哥報仇」 警追幕後主謀

詭異的是,這名林姓槍手凌晨3點犯案,立刻跑去警局投案,供稱說今年初乾哥哥被人砍傷,懷疑兇手就是開發公司的員工,當時喝了酒,一氣之下才會到場開槍,尋仇洩憤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,林姓嫌犯到案後,交付疑似改造衝鋒槍1支、改造子彈37發,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半夜連轟7槍,明顯警告意味濃厚,儘管嫌犯迅速落網,但因為雙方疑似都有幫派背景,警方不排除涉及其他利益糾紛,還在持續追查。

台北/張彤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