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中信兄弟全隊快篩陰性 未進入天母球場

中信兄弟全隊快篩陰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Brotherelephants

國內COVID-19疫情延燒,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因有6名隊職員快篩呈現陽性,因此今(27)晚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龍象大戰被迫延期,將安排PCR採檢。而客隊中信兄弟今天沒有進入球場,全隊緊急快篩,結果皆為陰性。

味全龍隊職員快篩陽性 象龍大戰急延賽

中華職棒發布公告,今晚預定於天母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對味全龍之戰,因賽前快篩有味全龍隊職員出現陽性反應,聯盟依防疫應變計畫決定取消本場賽事,並通知衛生單位安排PCR檢測。

中職聯盟表示,依聯盟防疫應變計畫,味全龍在相關隊職員PCR檢測結果出爐前將暫停所有賽事,另請所有球團進行快篩檢測,確保安全無虞。

中信兄弟未進入球場 全隊快篩陰性

中信兄弟球團稍早表示,今日從台北飯店出發後,收到停賽通知,抵達天母球場後只留在停車場,未進入場內,並進行全隊快篩,結果皆為陰性,謝謝球迷朋友關心

中信兄弟球團強調,除了之前隊內就有禁止隊職員在外用餐,最近到疫情較嚴重的北部地區比賽,也有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外出,並提醒同住家人留意,減少風險,共同維護大家的工作環境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