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第2總部「螺旋」 網友酸:好像義大利麵

美國零售業巨擘亞馬遜(Amazon)即將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(Arlington County)打造第二總部,興建計劃這兩天獲得當地議會一致同意批准,這棟呈「螺旋狀」的大樓高達106公尺,但因為造形實在太特殊,反而成為網友P圖嘲笑挖苦的對象。

亞馬遜打造第二總部 室外坡道爬22樓如森林登山

名為「螺旋」 的摩天大樓是亞馬遜耗資25億美元打造的第二總部,坐落在華府波托馬克河對岸,未來將成為新的天際線,除了華盛頓紀念碑外,它就是最醒目的新地標,整個興建計劃在4月初獲得阿靈頓郡委會一致通過,並在23日正式公布。

這棟106公尺高的螺旋塔,外部設有螺旋式的步道,還種植當地的原生植物,可以沿著綠意成蔭的室外坡道慢慢的爬上22層樓,就像在森林裡登山一樣,但網友忍不住抱怨說,「登山之後沒有溜滑梯嗎」?

網友熱議「如偽裝太空船」 預計2025年完工

推特上面就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,挖苦說它像是「螺旋義大利麵」,也有人說像「偽裝的太空船」、聖經裡面的「巴比倫通天塔」或是巴格達9世紀興建的「伊拉克通天塔」。

這座造形獨特的螺旋塔絕對令人嘆為觀止,但有網友用英文的「拴螺絲(Screwed)」一語雙關質疑它是不是「被搞砸了」,還有人說「這棟建築真酷」旁邊貼上笑臉的表情符號,也有人換上可愛的便便表情符號,不過無論如何,它在2025年完工啟用後,將可容納2.5萬名員工,重新定義美國的辦公空間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