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遭控「自導自演」 周玉蔻秀證據「十分悲傷!我哭了!」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yuhkow.chou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確診,向主持的電視、電台節目請假10天在家隔離,之後多次快篩結果都呈現陰性。今(24)日她在臉書上發文控訴,自己遭名嘴羅友志、馬千惠等人質疑確診是「自導自演」,沉痛地表示,「這十分悲傷!我哭了!」

周玉蔻在貼文中秀出醫院的確診通知與胃鏡檢查預約單,表示自己是應院方要求才會去做PCR採檢,且依照名嘴說法,「新北市長侯友宜和他轄下的新北聯醫也是我串通的同謀了嗎?」她也表示,與前同事羅友志「朋友一場」,對方卻和他人一搭一唱,讓她「心痛如絞」。

【周玉蔻聲明全文】

致中天網路新聞的主持人和我以前的同事羅友志等人,隔離並不痛苦,看到各位公開議論我「自導自演」實在十分悲傷!我哭了!千惠(馬千惠,不是我的好妹妹徐千惠)、友志,政治立場再不同,也不能這樣編造栽贓一派胡言吧。

居然說我快篩陰性,又沒有接觸到確診者,為什麼要去做PCR?說我自導自演,還批評其他名人都做了不良示範。

天哪!

我不知道法律可以如何處理,依照中天這些人的說法,新北市長侯友宜,和他轄下的新北聯醫也是我串通的同謀了嗎?

我在電台、電視節目説過,因為我21號要去做胃鏡檢查,醫院要求提出三天內PCR陰性報告,你們不要説不知道!

友志,大家朋友一場,看到你和其他人一搭一唱、胡說八道,心痛如絞,你們的「心」、「性」怎麼了?

附上醫院預約通知,請中天新聞當局看完後給個交代!

蔡衍明董事長,你的媒體真要這樣下嗎😱


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