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還債壓力!陸軍航特部士官朝債主行刑式開槍丟包

航特部士官不堪長期債務壓力,21日向債主頭部連轟2槍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21)日,北市大安區凌晨驚傳槍響,一名男子遭到嫌犯行刑式連轟2槍,根據警方調查,開槍的是一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中士士官,疑似在外積欠20萬債務,被逼急了,找對方破裂後,一氣之下,持槍朝對方頭部開槍後,又將人載往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丟包,中彈的男子命危搶救中。

欠錢還不出!現役軍人2槍轟債主 性命垂危

嫌犯低頭不語,雙手被員警上銬,狼狽走進警局,他就是在21日朝被害人行刑式連轟2槍的嫌犯。

嫌犯低頭不語走進警局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在北市大安區的一處巷弄內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回拍照蒐證,因為現場在凌晨1點多驚傳槍響。而開槍的嫌犯是一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中士士官,他疑似在外積欠20萬元的債務,遭到被害人經營的錢莊討債,期間持續償還300萬元,不過錢莊仍不罷休,他不堪長期壓力,決定趁著休假日,帶著改造手槍以及自製子彈,給被害人一個教訓。

犯案現場被警方拉起封鎖線。圖/台視新聞

談判不成開槍 載走被害人遺棄永和停車場

他先是將人約到北市大安區一處巷弄內談判,接著朝對方後腦開兩槍,隨後就開著被害人的車,將人載往新北市新店一帶亂晃,最後將人丟包在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的停車場,最後換回自己的車,逃往新店山區,還一度想要輕生。

嫌犯先將被害人約到北市大安區一處巷弄內談判。圖/台視新聞

處理債務突然失聯 被害人妻報警救人

整起事件會曝光,全是因為被害人曾和太太說過自己要北上處理債務,沒想到先生卻突然失聯,太太驚覺不對勁,立刻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被害人蹤跡趕到場時,被害人已經奄奄一息,倒臥血泊中,雖然緊急送醫,但目前還未脫離險境。

只是兇嫌利用軍中休假期間犯下槍擊案,也讓軍中長官為之震驚,少將表示,「航特部將秉『毋枉毋縱』原則,全力配合警方偵辦,若確有不法,定將嚴懲不貸。」

欠下高利貸還不出,嫌犯卻選擇了最壞的方式想要玉石俱焚,令人感到惋惜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