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控「公車司機逼車險擦撞」 公開行車紀錄怒喊尊重你的專業

陶喆控「公車司機逼車險擦撞」,並公開行車紀錄畫面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davidztao

金曲歌王陶喆日前開車外出,不料遭公車司機逼車,他本想開窗與對方理論,豈料對方向他揮揮手就離開,他氣得在IG上公布行車紀錄器,隔空向公車司機喊話「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」。

陶喆20日開車外出,行經某個迴轉路段時,看到一台公車司機在右邊站牌,因為公車尚未起步,陶喆隨即開往前方,想要在公車站前方的黃線暫停,不過這時公車突然行駛,與他的車子平行,隨後對方還按喇叭,差點造成雙方車子擦撞在一起。

陶喆相當不滿,搖下車窗想與公車司機理論,而對方停在他車子左方不動,約10秒後才揮手把車開走,陶喆因此質疑對方是故意逼車,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,並向司機喊話「你是專業的司機,所以以後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。道路不屬於你,而是大家一起共享的。」

陶喆控公車司機逼車,險些造成擦撞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davidztao
看到陶喆拿手機錄影,公車司機揮手隨即離開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davidztao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