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訂戶流失,馬斯克酸中「病毒」變難看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+Facebook@netflixtw
Netflix訂戶流失,馬斯克酸中「病毒」變難看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+Facebook@netflixtw

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於19日盤後公布報告,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,為十年來首次訂閱付費人數下降,導致盤後股價重挫逾25%,並警告未來情況會更加嚴峻,對此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在推特大酸,Netflix中了「覺醒心靈病毒」(The woke mind virus)才變難看。

馬斯克酸Netflix中了「覺醒心靈病毒」才變難看。圖/翻攝自推特

Netflix指出,受到全球通貨膨脹、烏俄戰爭及如Disney+等其他影音串流平台問世,市場競爭激烈影響,Netflix十多年來用戶首度成現負成長,未來恐怕會有更多用戶離開,一改疫情期間風光的業績。

對此馬斯克在推特上說,「覺醒心靈病毒(The woke mind virus)讓Netflix變難看(unwatchable)」,一名網友隨後說「覺醒心靈病毒是對文明最大的威脅」,馬斯克則回應「是的」。

許多網友對馬斯克的評論表示讚賞,甚至希望他能在接手推特後,也繼續接管Netflix。

網友說「覺醒心靈病毒是對文明最大的威脅」,馬斯克回應「是的」。圖/翻攝自推特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