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體育館爆確診足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
新竹縣體育館爆確診足跡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

本土疫情延燒,PLG職籃賽場也再傳確診者足跡,主場位在新竹縣體育館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隊今(19)天表示,指揮中心公告4/10晚間5點到7點半於新竹縣體育館出現確診者足跡,當天為攻城獅主場迎戰富邦勇士的賽事,球團表示,目前全體隊職員已經完成快篩,結果皆呈現陰性反應。

圖/新竹縣政府提供

攻城獅表示,球團於主題週賽後都有例行的場館消毒安排,以及定期的隊職員快篩作業,在4/10賽後已於4/13完成場館全面消毒作業,同時全體隊職員也都完成快篩,全員皆呈陰性反應,並持續掌握全體隊職員的健康狀況。

球團也提醒,4/10進場的球迷朋友進行篩檢與自我健康檢測,自足跡重疊日的隔天進行總計10天的自我健康檢測,這段時間當中仍可正常上班上課,但應全程配戴口罩並於早晚量測體溫。若有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並佩戴醫用口罩至指定的社區採檢院所就醫。

攻城獅強調,球團將於4/29進行例行賽主場賽事,目前仍正常舉行並於場內禁止飲食,也呼籲球迷,屆時進場也請嚴格遵守防疫規範,落實實聯制、加強消毒、全程配戴口罩!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