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在臉書發表對中職衝突事件的看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蔡其昌
蔡其昌在臉書發表對中職衝突事件的看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蔡其昌

中華職棒昨(17)天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一戰,雙方鏖戰到第12局,最終握手言和,然而12局下統一獅原先有機會超前比數獲勝,但後來經重播輔助判決而改判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、跑壘教練郭俊佑和洋投因而羅昂不滿,爆發激烈抗議,今天在聯盟公告懲處後,會長蔡其昌也在臉書說話了。

蔡其昌表示,昨天賽後,自己本來想跟餅總林岳平說些什麼話,不過為了不影響今天賽務部的相關會議,賽務上還是尊重秘書長與技術委員、賽務同仁的專業與判斷。

蔡其昌透露,「餅總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用心的教頭,相信昨天大家看到他們激動的行為確實過當,也是不好的示範,他也因此向聯盟、球團與球迷們致上最深的歉意並接受懲處。」

蔡其昌也強調,「不過,我們也看到教練與球員對於勝負的在意,兩隊的拼勁都讓所有球迷看到了一場刺激的比賽(聽說收視率還不錯),雖然最後有一些插曲,也不掩過程中的精彩!」

蔡其昌也呼籲,無論如何,鄉民們期待的血流成河也告一段落了,期待大家把心情整理好,後面的兩百多場戰役,請繼續為喜愛的球隊吶喊吧!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