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羅德打線熄火!佐佐木朗希8局退場 無緣挑戰連兩場完全比賽

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上週投出完全比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

日本職棒(NPB)千葉羅德海洋隊今(17)天在主場迎戰北海道火腿鬥士隊,派出上週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佐佐木朗希先發,儘管他讓對手24上24下,不過自家打線熄火,8局結束時雙方依然0比0,監督井口資仁決定換投,佐佐木朗希也無緣挑戰連續兩場完全比賽的壯舉。

20歲投手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上週對上歐力士隊,狂飆平日職紀錄的19次三振,投出日職睽違28年、日職史上第16場的「完全比賽」,佐佐木朗希也以20歲又5個月之姿,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投出完全比賽的球員。

佐佐木朗希相隔一週再度登板,備受關注。面對洋聯戰績墊底的火腿,佐佐木朗希投完8局用球數102球,飆出14次三振,未讓任何打者上壘,但羅德打線不捧場,打完8局依舊0比0平手,這時監督井口資仁也決定換投,使得佐佐木朗希無緣挑戰連續兩場完全比賽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