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婚後首場表演,小S夫婦到場力挺,現場嗨翻。圖/台視新聞
具俊曄婚後首場表演,小S夫婦到場力挺,現場嗨翻。圖/台視新聞

大S(徐熙媛)老公DJ KOO具俊曄今(16)日凌晨在Ai Nightclub擔任DJ與樂迷見面,除了許多粉絲到場追星外,藝人小S(徐熙娣)與老公Mike也到場支持姐夫,具俊曄也向觀眾大喊「我的妹妹徐熙娣」介紹小S,這也是具俊曄成為台灣女婿後,第一次公開演出,不過現場未見大S身影。

DJ KOO帶來〈BING BING BING〉Remix版本,嗨翻全場。圖/台視新聞

具俊曄這次的演出在斥資上億的全新元宇宙派對體驗空間中舉行,開場時他先以團體「酷龍」25年前的爆紅曲〈BING BING BING〉Remix版本 ,轟炸現場樂迷,派對氣氛瞬燃到最高點,接連多首EDM舞曲讓台下為之瘋狂。

第一波表演過後,具俊曄大聲用英文向台下大喊,「讓我介紹我的朋友,她是我真的姐妹,國際專業主持人徐熙娣!」介紹小S上台,小S接過麥克風後熱情地和台下的觀眾互動,具俊曄也放了小S新歌〈九九乘法表〉讓她秀一段RAP,兩人首次合作,台上台下都很嗨。

小S秀了一段新歌〈九九乘法表〉,完成與具俊曄首次合作。圖/台視新聞

兩人在台上表演時,還有歌迷舉著大S著書《美容教主》的封面在台下力挺,具俊曄看到後露出了會心一笑,比讚致意,而小S下台回到包廂前,也給了具俊曄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小S下台前與DJ KOO擁抱。圖/台視新聞

具俊曄睽違三年後再度來台,本次表演他露臉約一小時左右,也是他成為台灣女婿後,第一次公開演出。具俊曄表示,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台灣樂迷見面,希望帶給大家一個特別美好且難忘的夜晚,現場不僅有許多當年支持酷龍的粉絲到場同歡外,還有許多年輕的樂迷也被具俊曄的魅力迷倒,在年輕族群市場圈粉無數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