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傳縣府人員、警局交通隊長確診。圖/台視新聞
台東傳縣府人員、警局交通隊長確診。圖/台視新聞

台東縣14日新增23例確診個案,其中有20例都跟「成功進香團傳播鏈」有關,其中一名確診者還是台東縣議員許進榮,縣府不敢大意,立即匡列30多人隔離,今(15)早傳出縣府一位副處長及警局交通隊長也確診,兩人目前都被隔離治療中。

台東縣14日一早,針對132位議員進行快篩,還好都是陰性,不過今天傳出新增2名確診個案,台東縣府秘書長盧協表示,縣府昨晚接到有人確診消息,昨天就交代今早全面清消,目前已經啟動相關分流辦公,也加強防疫措施。

縣府副處長、警局交通隊長疑參加4/11餐宴染疫 急匡23人居隔

這2例個案中,一位是縣府副處長,Ct值22;另一位則是縣警局交通隊長,Ct值20幾,目前都無案號,已在醫院隔離治療中,初步了解,這兩人都是因為參加市區11日晚間的一場餐宴染疫。

目前縣府匡列23人居家隔離,包含7位一級主管,不過該處表示,處長和副處長都有分流辦公,沒有同時參與活動,因此公務不會受到影響。

台東/馬聖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