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巨蛋為領航猿的主場館之一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
桃園巨蛋為領航猿的主場館之一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

職籃PLG桃園領航猿今(14)天接獲桃園市政府通知,有COVID-19確診者曾在10日到過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號的桃園巨蛋。球團下午立即安排全體隊職員快篩檢測,結果皆為陰性,將持續追蹤健康狀況,此外,球團明日一早將針對球場觀眾席、迴廊活動區、廁所、售票口及工作室、休息室等區域進行全面清消。

領航猿也提醒當天觀賽球迷,遵照政府所傳送的細胞簡訊指示,自足跡重疊日次日起算10天,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期間可正常上班上課,但應全程佩戴口罩並早晚量測體溫,留意自身健康狀況,如有疑慮,也可到各居住地社區篩檢站做免費篩檢。

如自我健康監測期間,有發生「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」等疑似COVID-19症狀,請佩戴醫用口罩盡速就醫,就醫過程切勿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

領航猿強調,本賽季例行賽最後四場主場賽事(4/30、5/1、5/7、5/8)也將持續嚴格落實實聯制、加強手部消毒及場館清消,進場球迷及工作人員須全程佩戴口罩,遵守防疫相關規定,確保賽事進行無虞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