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行業者瞄準5月黃金週長假,宣布重啟夏威夷旅行團出團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日本旅行業者瞄準5月黃金週長假,宣布重啟夏威夷旅行團出團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日本旅行業者瞄準5月黃金週長假,宣布這個月將重啟夏威夷旅行團出團,這也是業者時隔2年,重啟夏威夷旅行團行程,一推出日本遊客趨之若鶩,已經預約額滿,而且最吸引遊客的是,接種3劑疫苗又有陰性證明,出入境日本、夏威夷都可免隔離。

夏威夷9天行程每人7.5萬 日遊客趨之若鶩

日本全日空跟日航旗下旅行社瞄準5月黃金週長假,宣布這個月將重新開賣夏威夷旅行團體行程,這也是業者時隔2年,重啟夏威夷旅行團出遊,不少民眾得知都興奮不已,直呼超想去,得知這樣的消息很開心。

以全日空為例,9天7夜的行程一人旅費約7.5萬台幣,並不便宜,但或許是疫情期間悶太久了,目前有許多都已預約額滿,而吸引日本旅客的主因是,到夏威夷旅遊如果接種3劑疫苗,又有陰性證明就能免隔離出入境,也就是到夏威夷或者返抵日本都可免隔離,自由行動。

夏威夷疫情趨緩觀光客回流 餐廳大排長龍

至於夏威夷當地的疫情情況,每天確診數約150人,疫情趨緩,觀光客大舉回流,檀香山的餐廳大排長龍,市集也湧入大批遊客,彷彿回到疫情爆發前,至於深受日本女性青睞的台灣跟南韓旅遊行程,全日空也回應,目前他們正密切關注各國疫情狀況,做好隨時出團的準備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