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2022!民進黨發言團亮相 前主播也來應戰

民進黨最新公布的發言人群。圖/台視新聞

年底選戰開打,民進黨發言人群再補強,除了現任的周江杰及謝佩芬外,還新增立委林靜儀、黨秘書長特助謝子涵以及主播出身的黃彩玲等一共7人。而發言人的工作除了扮演好執政團隊跟大眾溝通的角色之外,還要為黨辯護及強化選戰攻防戰力。民進黨這回擴大發聲管道,發言人團隊陣容堅強,準備好迎戰2022。

民進黨新發言團亮相!前主播也來應戰

民進黨最新公布的發言人群,不僅有顏值還有為黨辯護的能力,要成為跟社會溝通的橋樑。最新發言人群共有7個人,除了現任的周江杰跟謝佩芬之外,另外加入立委黃世杰、林靜儀、新竹市議員李妍慧、Podcast頻道主持人謝子涵,還有前主播黃彩玲。

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,「希望自己不只是發言人,而且要能夠感動人,一如我被這個黨所感動」,而謝子涵則說,無論是台灣的國際地位或是地方發展的議題,都攸關台灣未來公共事務,因此需要更多人的參與和發聲,也說這是跨領域發言人的使命。

民進黨新發言團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視訊主持中常會!蔡總統:篩檢陰、健康情況良好

隨著年底戰選到來,擴大發聲管道、強化攻防戰力也很重要,協助黨內在不同面向跟民眾對話,民進黨調整布局,而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目前居家隔離中,但還是透過視訊主持常會。

總統蔡英文透過視訊會議,向大家報平安。圖/台視新聞

總統蔡英文透過視訊會議向大家報告,「我的健康情況滿好的,歷來幾次的篩檢都是陰性,居家隔離的這幾天,我們國家的政務還有黨務也都正常的進行。」

政務、黨務不因為居家隔離受到影響,總統指示新階段的防疫工作,在防疫新台灣模式下,相信能再次克服疫情挑戰。

台北/蕭秉儀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