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土城兩名男子發生行車糾紛,其中一名駕駛朝對方臉上吐檳榔汁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土城兩名男子發生行車糾紛,其中一名駕駛朝對方臉上吐檳榔汁。圖/台視新聞

小車禍碰撞發生口角,沒想到駕駛竟不甩國內疫情升溫,竟朝對方臉上吐檳榔汁!12日下午,一名騎士和駕駛在新北市土城,停等紅燈時不慎發生碰撞,騎士的朋友過來幫忙理論,沒想到因此激怒肇事駕駛,朝他的臉上吐檳榔汁,事後騎士不排除要提告。

等紅燈滑行撞重機! 「賠償」喬不攏雙方爆口角

廂型車滑行撞上大型重機。圖/台視新聞

事情發生在12日下午的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,一輛廂型車疑似等紅燈煞車沒踩好,向前滑行撞上大型重機,造成機車車尾受損。

廂型車駕駛要求別報警,但騎士堅持報警備案。圖/台視新聞

兩人為了賠償問題開始理論,駕駛要求別報警,但騎士堅持要備案,不料重機朋友站出來幫腔,討論該賠多少錢,反而更激怒了肇事駕駛,雙方在大街上爆發口角,越吵越激動,駕駛不斷挑釁之外,還一再嗆騎士,更朝騎士臉上吐檳榔汁!讓騎士嚇得連忙後退好幾步。

雙方爆發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後騎士受訪表示,疫情期間大家都很努力防疫,這樣的動作很危險,而且就算沒有疫情,檳榔渣也有味道,有衛生上的疑慮;目前騎士不排除要提告。

新北市/桑輔成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