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婆想要離婚」 失意男借酒澆愁還上路

高雄楠梓區一名李姓男子,大半夜騎車上路,因為安全帽沒繫好,被巡邏員警上前關注,卻聞到他渾身酒氣,儀器一測,酒測值果然達0.64,員警持續盤查,沒想到男子開始仰天哭泣,經了解,才知道原來是他婚姻出現裂痕,心情不好,才會喝酒解悶,當下員警雖然相當同情,但酒駕上路,該罰的罪責還是得罰!

婚姻現裂痕 酒駕男悲從中來竟仰天哭泣

男子表示,老婆想和他離婚,所以心情不好喝酒解悶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12日凌晨3點多,員警在高雄楠梓區德民、右昌路口巡邏時,先是注意到李姓男子,沒戴好安全帽,攔下後發現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,上前進一步盤查,沒想到話才問到一半,男子竟然開始仰天哭泣,讓員警當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不斷安撫男子情緒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婚姻出現裂痕,老婆想和他離婚,所以他的心情鬱悶、借酒消愁。

儘管員警相當同情,但男子酒測值高達0.64,該罰的酒駕罪責還是得罰,高雄市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表示,全案依法逮捕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橋頭地檢偵辦。 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高雄/陳佩淳、王懿昱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