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遊客無視警語攀爬「小木偶左手斷」 水道博物館公布影像抓人!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內,有一座可愛的沙坑小木偶,但卻被園方發現,木偶左手竟然斷裂了!仔細清查才知道,原來是有遊客無視小木偶身上「禁止攀爬」的警告標語,還整個人跳了上去,目前園方已經鎖定一人,並呼籲主動聯絡,討論維修事宜。

男遊客一屁股坐上 木偶左手當場骨折! 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在臉書發文表示,要向大家報告一件非常令人痛心的事情,就是大家喜歡的親子沙坑小木偶,因為在長期在戶外受天氣摧殘,內部已經開始出現脆化現象,雖然園方很努力維護,還加註了警語請大家不要攀登,但是遺憾還是發生了。

10日下午2點54分,兩名遊客行經小木偶,一位穿著紅色上衣、淺藍色牛仔褲和白球鞋的男遊客,直接爬著坐上木偶左手,導致木偶當場骨折了!園方後來調出監視器畫面並公布,希望這兩位民眾能夠主動聯繫,討論後續維修事宜。

籲珍惜! 園方:一草一木都是你我納稅心血

園方表示,目前先將木偶區封鎖,請廠商評估狀況,也提醒民眾「園區一草一木都是你我納稅的心血,我們很努力的維持,也謝謝大家合作,維持高品質的遊憩環境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