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政琮PO出和老虎伍茲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C.T. Pan
潘政琮PO出和老虎伍茲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C.T. Pan

前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去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,睽違500多天重返美巡賽場,他在美國名人賽帶著打滿鋼釘的右腿打完72洞,今(11)天最後一回合繳出78桿,以總桿數301桿排在第47名,雖然並不突出,但過程卻相當激勵人心。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老虎的合照,並大讚「謝謝老虎這次驚人的回歸。」

潘政琮過去受訪曾多次表示,老虎伍茲就是自己的偶像。去年老虎伍茲在經歷嚴重車禍後,潘政琮更在社群平台表示,「沒有老虎就沒有今天的我們,請大家一起為老虎伍茲祈福」。如今老虎重返賽場,潘政琮也表示,「謝謝老虎給我這麼勵志的復出。」並在文末加註hashtag「GOAT,Greatest of All Time(史上最棒)」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