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「喉嚨痛、頭痛」確診新冠! 哀嘆「輪到我」了

林俊傑確診,臉書PO文哀嘆「輪到我了」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JJLin

金曲歌王林俊傑今(8)天中午12點左右,在臉書宣布確診COVID-19新冠肺炎,他表示目前一切安好,只有輕微喉嚨痛、發冷和頭痛,沒有其他嚴重不適,他將保持心情樂觀正向,希望能夠早日康復,並向歌迷喊話「不用擔心,我會馬上好起來的!」

林俊傑說,疫情以來,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,「輪到我了,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…」。他表示有無奈和沮喪,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大家,「一定要打起精神來,把身體養好」。

7號抵新加坡被通知與確診者有接觸 自主快篩第二次陽性

林俊傑的經紀公司表示,他7號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,落地之後有自己做一次快篩,呈陰性,回到家之後被通知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,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,不過後來開始有喉嚨不適,再次進行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。

經紀公司強調,目前林俊傑身體狀況安好,有一點喉嚨痛、身體痠痛以及發冷,但沒有其他嚴重症狀,謝謝大家關心,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。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