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中國,不過立刻被遣返回台。圖/台視新聞
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中國,不過立刻被遣返回台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咖啡商,去年遭懷疑洩漏毒品資訊,遭天道盟華山會許姓男子買兇殺害,被害人身中4槍慘死家門前。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將涉案的張姓角頭及黃姓槍手等3人以殺人罪起訴,不過張姓角頭被檢方認定毫無悔意、惡行重大,被求處「死刑」,至於幕後主謀許姓男子則是案發前就逃往杜拜,已經發布通緝。晚間最新消息指出,法官裁定槍手等三人罪刑重大,羈押禁見。

3人涉咖啡商槍擊命案 遭法官「羈押禁見」

涉及咖啡商案槍擊命案的三名嫌犯被押上囚車,其中走在第一位的是黃姓槍手,隨後是陳姓小弟,最後則是幕後主使張姓角頭,三人通通被裁定羈押禁見。

紅圈為涉及咖啡商案槍擊命案的黃姓槍手。圖/台視新聞

槍擊案爆發後,張姓角頭想搭機潛逃出境,結果被員警逮捕,警方也在他的家中搜出其他改造槍枝,這些新曝光的影像,全是跟去年新店重大槍擊命案有關。

張姓角頭想搭機潛逃,結果被員警搶先上銬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
咖啡商中4槍亡 疑洩天道盟毒品資訊釀殺機

家住新北市新店的何姓咖啡商在去年11月22日,因為被天道盟華山會份子懷疑洩露毒品消息,他送完小孩上學後,在自家門口遭人連開4槍身亡。

去年11月22日何姓咖啡商遭人連開4槍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
「藏鏡人」逃杜拜遭通緝 角頭遭起訴求處死刑

黃姓槍手犯案後,把槍丟在機場聯外道路水溝後,隨即逃往中國,不過隨後就被遣返回台,而檢警查出背後就是天道盟許姓男子出資600萬買兇殺人,由張姓角頭提供槍枝,再由小弟擔任中間人轉交物資和安家費給黃姓槍手作案,藏鏡人許姓男子則早一步逃往杜拜,全程在國外指揮作案,因此遭通緝,其他三人則被檢方以殺人罪起訴,而張姓角頭更被檢方認定毫無悔意,求處最嚴厲的死刑。

張姓角頭被檢方認定毫無悔意,求處死刑。圖/台視新聞

狙殺咖啡商案外案 槍手另涉恐嚇辯「槍丟愛河」

不過全案還有案外案,原定的作案槍枝被黃姓槍手拿去恐嚇堂哥,結果遭警方調查後,他把槍丟在高雄愛河,一度沒有手槍可以作案,差點就毀了狙殺咖啡商的計畫,讓張姓角頭氣得要死。但即便計畫一度受阻,他們仍然執意殺人,檢方因此認定他們罪刑重大,求處最重死刑,希望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